close
當媽媽之後 總是會有很多不安的感覺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新手媽媽
妳總是不知道
現在的不舒服 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寶寶真的有異狀
今天下午 肚子又開始出現緊繃的感覺了
二十六週了 肚子的緊繃感可是很真實的
忙完該忙的工作 早早就和老公找醫師報到
照超音波時
醫生問了我:今天累不累 太累也會讓子宮收縮
今天從起床開始 的確是真的很疲累
但...
我睡了整整十個小時啦!!
沒想到我的醫生告訴我:
睡太久壓迫肚子 也會讓肚子變得繃繃的喔!
當時...真糗!
而我隱約看到黃先生嘴角的笑意
我想 是醫生說出他的心底話了吧
(這個平時不敢怒也不敢言的傢伙!)
照完超音波 也測了宮縮
好在一切正常
黃寶寶體重也突破1000公克嘍(1043公克)
很久沒有因為不舒服看醫生了
讓黃先生嚇了一大跳
晚餐沒吃、澡也沒洗就殺到內湖接老婆了
今晚開始 我會變換睡姿、控制睡眠時間的
今天辛苦你了 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