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同為女性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
有沒有使用專門沐浴露做私密清潔的習慣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這個習慣的
但生完倫倫要出院時
院方準備了兩罐沐浴露
(含在剖腹產的包套設備裡)
讓我帶回家清潔保養
(怎麼說生產時那裡也"飽受催殘"
真的要對它好一點)
那時候開始
我就開始使用私密處的沐浴露了
本來這類型的產品
幾乎都是國外的品牌
但最近我發現
台灣這個老字號的品牌
居然也走向這股潮流
研發進口了這一系列的新產品

沒錯
就是婦潔
(整個很想跟著唱 婦潔婦婦婦潔XD)
這套私密清潔體驗組
包含了
滋潤嫩白的私密沐浴露
生理期適用的生理舒淨私密沐浴露
及同為生理期適用的生理潔舒巾

其實在之前
我根本搞不懂
私密處的沐浴露
和平時洗澡用的沐浴乳差別在哪
看了包裝上的說明才了解

為什麼要使用私密處專用沐浴露?
女性陰部肌膚是身體部位中角質層最薄
最細緻敏感的黏膜組織
pH值呈現3.5~4.5的弱酸性
所以如果長期使用一般的沐浴乳
有可能會破壞陰部肌膚的酸鹼值
造成敏感刺激
甚至將保護膜洗去
導致又乾又癢
同為女人 
大家都很了解
"癢癢又不能抓"的痛苦及尷尬吧
所以選對私密沐浴露真的很重要

婦潔私密保養系列好在哪裡?
婦潔出的這款私密保養系列
是由CTS國際領導藥廠專業研發生產的
而且經過低敏性測試
唯一做到完全零刺激配方的私密沐浴露
百分之百不含皂鹼、防腐劑及界面活性劑
長期使用含界面活性劑的保養品
容易引發過敏甚至蕁麻疹
如果為了省買私密沐浴露的小錢
賠上健康和掛號費
這代價未免也太大 是吧?

試用開封心得
先來打開這一罐

因為是生理期專用
所以添加了沙棘精油配方
加強潔菌並去除血汙異味
聞起來味道很清香怡人
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生理期要換棉棉時
那個味道真的很不蘇湖
所以私密處保養就更顯得重要了
另一罐強調滋潤嫩白的
婦潔私密保養沐浴露
味道也同樣很好聞

添加了維他命B3的嫩白配方
可有效阻斷黑色素造成的黯沈及乾燥
這兩款沐浴露
都同樣擁有ph3.5的長效弱酸
並添加天然乳酸維護陰部的ph值
洗淨過後
還真的很有清爽舒服的感覺喔
(容我保守 無法深入描述太多XD)
而且 後來我上官網查
才發現原來這系列的產品
瓶身設計超貼心的
在瓶蓋的地方 做了掛勾設計
使用及收納都超方便
(圖片截自婦潔官網)

而另外這個產品
還真是我此生第一次使用

專為生理期設計的
外出時隨身攜帶的生理潔舒巾
採用純淨優質的RO逆滲透水
讓妳外出換棉棉時
也能保持舒爽潔淨
真的是很方便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


婦潔私密保養系列 給你健康及好康
(1)加入婦潔會員送好禮

(2)婦潔私密保養系列
憑發票 輕鬆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