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大了一個月啦
時間真的是飛快
轉眼間
再三個月黃小倫就要兩歲了!!
天啊
兩歲耶
真是讓馬麻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那天的到來
(誰知道兩歲後的你
會怎麼整我和把拔)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幾個禮拜的黃小倫
自我意識變得很強很強
什麼都想要自己來
如果妳插手
就是搖頭加尖叫吼給你看
一點點不順心的小事
就哭得像世界末日一樣

所以我"尊稱"他為黃董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黃董現在就是
活在"世界我最大"的幻想國度裡
幾次之後我學聰明了
他想做的事
讓他自己先去嚐試
比如:開門、扣座椅扣、自己穿戴東西
試了幾次不行後
我再問他"需不需要我幫忙"
他便會欣然接受
我們母子間的衝突也少了許多
(不然前幾個禮拜我真的快被搞瘋了)
黃董最近對馬麻的佔有慾也很強
坐在電腦前工作太久
他就會來牽我的手
堅持且強硬地要我陪他玩
睡覺時也一定要馬麻陪伴
撫著他的右耳哄他入睡
(哪一國的怪癖啊)
除此之外
黃董也很愛黏在阿彤姐姐身邊

多麼和樂無邪的姐弟戲水圖啊
不過同樣的示好
放在九個月大的邱阿弟身上
黃董就碰釘子了

相當不給黃董面子

噗~
太像告白被拒的一張照片了吧
大概因為又長大一點點的關係
黃董最近食量奶量大增
睡前有時會喝到300C.C
然後
近來迷上也新學會講的食物
叫"蘋果"
一啃就是一大半
阿公阿嬤都說他是松鼠

言語表達也有很大很大的進步
開始會自言自語地講一大串外星話
有時把拔馬麻說了什麼
就會覆誦最後幾個字
於是
他學會了唱這首歌

方便的話
請幫我將影片寄到福茂唱片投稿好嗎
我們想出道XD
一歲九個月的倫倫
天天和馬麻在一起
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小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